【科学网】“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启程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双虎 黄辛   |摄影:   |编辑:   |浏览量:935

6月29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学会、上海化学工业区和华东理工大学主办的2022“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开启第四届赛程。

“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聚焦化工行业的清洁能源、绿色材料、节能低碳、资源循环等领域,致力为促进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引智聚力。从2019年至今,“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国内外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经成为化工行业内外创新研发的重要交流与合作平台。

在前三届基础上,今年的赛事有更多政府相关部门、国内外知名企业加盟,协办和合作单位展现出更强阵容,海外赛区也得到了进一步拓展。

本届大赛延续“绿色改变世界,化工智创未来”的主题,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绿色低碳”为关键词,紧紧围绕化工产业的“清洁能源、绿色材料、节能低碳、资源循环”等领域需求,设定4个主命题和若干企业指定命题,分设创业创新组、创业实践组征集参赛作品。

6月29日至9月30日,各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网站进行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

原文来源: 科学网  |  发表时间:2022-07-01  | 作者:张双虎 黄辛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