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稿件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社会学院   |摄影:社会学院   |编辑:   |浏览量:1339

社会学院

为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做胸怀祖国、爱岗敬业、勇于拼搏的新时代奋斗者,6月18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毕业离校之际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党委副书记储琰、万胤婕,辅导员吴维祺、常亚琼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徐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姜忱主持。

图片说明:毕业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

毕业生党员陈晴涛、徐勤和王宣言带领毕业生党支部一起学习了主题为“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新时代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的专题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考察多所高校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立志矢志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在复兴伟业中书写青春荣光。姜忱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原则、流程及注意事项。

图片说明:毕业生党员代表曲洁发表离校感言

毕业生党员代表曲洁发表离校感言。她回顾了党员同志们励志拼搏、无私奉献的历程,并和所有同志们共勉:不忘初心,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

储琰、万胤婕、吴维祺、常亚琼分别对毕业生党员真诚寄语。储琰叮嘱同志们要永怀报国之志、修德之心、理性之思和奋斗之勇。万胤婕对同志们提出铭记入党历程、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国为民奉献的三点要求。吴维祺对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并和大家一起回忆了支部成立以来的点点滴滴。常亚琼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使命责任,关键时刻勇于挺身而出,随时准备奉献。

图片说明:重温入党誓词

张广利向即将毕业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即将开始的新征程提出期望:在新的征程中,要时刻牢记使命责任,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用坚定的进取心不断克服困难,争取不断的胜利。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06-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