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赵庆新   |摄影:赵庆新   |编辑:   |浏览量:387

赵庆新

为进一步落实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不断推进学院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6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信念。

王喆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进展情况,详细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王喆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但仍不可掉以轻心,要继续牢记防疫“三件套”,做好防护“五还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好学院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院教师防火、防诈意识,加强对于安全教育的重视程度,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带领全体教师通过多个视频,共同学习了火灾下的逃生知识、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识别技巧以及谎称核酸异常、流调异常等进行诈骗的案例。生动有趣的学习形式得到了教师们的关注和认可,部分教师在学习后还将相关资料转发给了学生和家人,形成了较好的安全教育氛围。

发布时间:2022-06-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