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网站专题报道学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摄影:党委办公室   |编辑:   |浏览量:1146

党委办公室

5月24日,教育部网站刊登了题为“华东理工大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简报,专题报道了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促进毕业生尽快就业、顺利就业的经验做法。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学校牵头举办上海“西南五校”“五个新城”网络招聘会,努力办好综合性、行业性、区域性网络招聘会,建立“校企直推”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推出“行业人士聊就业”、团体辅导讲座、“星火计划”训练营和“职涯问道”咨询等系列活动,有效推动解决毕业生求职发展困惑;强化校院联动、校企联动和朋辈联动,完善多部门协同机制,建立长效稳定的校企合作机制,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创新就业服务模式,畅通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常态化开展就业状况网上调查,定期摸排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进展和需求,加大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力度,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稿件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供,党委办公室编写上报教育部。

详见: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133/s167/202205/t20220524_629957.html

发布时间:2022-05-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