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体育学院   |编辑:   |浏览量:1422

体育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7日,体育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毕业班班导师、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研究生毕业生导师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婷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整体情况,本、研毕业生群体的分类数据情况,分析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毛镇达、倪晓鸣分别汇报学院本、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跟进情况。研究生毕业生导师等参会教师交流了就业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具体举措。‍

院长王跃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后续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全体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每周推进更新就业台账,关注重点毕业生个体进程;积极整合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做好任务认领、精准帮扶,持续做好“一生一策”。

徐文方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是学校重点关注的工作,也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希望全院教师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把就业工作作为育人的重要环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并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帮扶。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同向发力,有效推进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22-05-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