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理 共同抗疫

【抗击疫情·一线报道】大理大学向我校捐赠10吨新鲜水果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团委   |编辑:   |浏览量:1857

团委

由“理”到“理”,携手抗疫。5月15日,来自大理大学捐赠的10吨新鲜沃柑运抵我校徐汇和奉贤校区。

当前,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理大学捐赠的直采水果,不仅为学校战胜疫情充实了物资保障,更令华理师生深切感受到同心战疫的“理”“理”情深。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自2018年我校对口支援大理大学以来,两校在学科学位点和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研水平和办学实力提升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两校再次心手相牵、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大理大学等兄弟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和大上海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2-05-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