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李宗印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24

5月12日,我校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传签方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石油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中国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是集油气和新能源、炼化销售和新材料、支持和服务、资本和金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中国石油坚定不移贯彻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突出创新驱动和绿色低碳发展,致力于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学校与中国石油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在能源化工与新材料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申报、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确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为推动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22-05-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