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视频评审会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吴佳蔚   |摄影:团委   |编辑:   |浏览量:1161

团委

5月5日晚,2021年度华东理工大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视频评审会举行。入围终评的14个学院团委负责人聚焦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进行了线上答辩展示。经过评审,商学院、机动学院、化工学院3个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生工学院、社会学院、数学学院、信息学院、艺术学院、资环学院6个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同济大学团委书记唐志宇、东华大学团委书记沈洁,以及我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工会、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双创中心、团委等十余位部门的负责同志共同担任评委。

视频评审会上,各参评学院团委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服务青年、疫情防控、工作特色与亮点等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内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如商学院团委积极探索红色实践育人体系,获“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特等奖。机动学院团委以赛促研,创新领航,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化工学院团委扎实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获评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选树典型。

2021年,各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高校共青团改革的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在聚焦学校发展大局、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