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资环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学院党政办公室   |摄影:学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   |浏览量:731

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好近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切实推进学院教学、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资环学院于5月6日组织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主持。

 

资环学院副院长孙泽首先传达了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教学、毕业、学位相关政策,对老师们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一起做好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导师能够及时关心学生日常生活及心理状态,关注研究生学业及毕业情况。副院长孙贤波介绍了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学生毕业论文时间节点等工作安排,希望班导师及时关心低年级学生的课程学习情况,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能够保质保量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副书记曹娜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特别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重点关注人群情况并分析了就业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同时也通报了学院近期关于就业工作的一些举措。她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一方面挖掘资源提供就业岗位,一方面关心关爱学生,给与就业指导和帮助。副院长隋倩介绍了近期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情况,强调在学校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学院将积极协调校内人员力量,满足学生的相关需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5月5日会议精神”,特别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并安排各基层党支部后续须按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学习,确保党员全覆盖。随后,修光利简单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和学院相关防控措施,特别感谢学院33名本科生、95名研究生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校内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中。同时,他也向在社区报到、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教职工致敬。他还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提醒老师们居家过程中做好相关防护,如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需求及时向学院反馈,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学生,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5-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