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客户端】这份爱与牵挂,跨越了4000公里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任鹏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959

从天山脚下到东海之滨,经过四天四夜马不停蹄的冷链运输,4月20日晚,来自新疆石河子大学捐赠的抗疫物资运抵海思路999号——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

石河子大学是华理对口支援的兄弟高校,因新冠疫情已连续40余天闭环管理的华理校园,一直牵动着4000公里外石河子大学师生的心。在学校疫情防控决战冲锋的紧要关头,石河子大学迅速筹集了10吨猪肉和5吨鸡肉,跨越山海,雪中送炭,解决了华理的燃眉之急,令师生深受感动。

两校结对,守望相助。自2008年12月华东理工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以来,作为9所援建高校团队的副组长单位,华理与各兄弟高校团队共同为教育援疆事业积极贡献力量。面对疫情,两校师生心手相牵,共克时艰。

原文来源: 光明日报客户端  |  发表时间:2022-04-22  | 作者:任鹏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