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交流会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   |摄影:外语学院   |编辑:外语学院   |浏览量:35

外语学院

4月12日,中国共产党华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在三教102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学生支部代表、专职组织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裴文波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纪委工作队伍建设、2024年学院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裴文波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学院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要扛起责任,以起而行之、干在当下的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精工细作的绣花功夫协助学院党委加强廉洁风险隐患动态监测、建立好风险台账,以自身硬、引领强的能力素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