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首忆芳华,共叙师生情

数学学院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摄影:数学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数学学院数学学院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开展,4月13日,数学学院在八教505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1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交流畅谈、共话校友和学院发展。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帅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

王帅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各届校友给予学院发展的无私支持致以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进展与成绩,介绍了校友工作的推进情况。她表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搭建校友与学院、学校,以及校友之间沟通的平台,通过举办一系列的校友活动和进行校友走访,希望可以凝聚更多校友,集思广益,促进校企联动、资源共享,助推校友与学院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

来自各届和各个行业的校友分别讲述了毕业后的从业经验,并分享了班级同学的现状。感恩母校的培养,校友们结合自身从业经验讲述了数学在各行业领域中的应用,感慨数学学习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影响,表示后续会加强与母校、学院的联系,希望可以多方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校友代表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游园会活动,感受繁花似锦的春日校园之美。数学学院在八教楼下设置了游园会打开点,世间万物皆有数,上下求索均为学,通过一系列趣味小游戏和互动,让校友们走近数学,感受数学之美。

发布时间:2024-04-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