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行院长与奉贤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张佼、梁心怡   |摄影:严辰昊   |编辑:   |浏览量:81

严辰昊生工学院

为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状态,解答学生在成长、求学路上的疑虑,倾听学生切实需求,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4月10日,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座谈会在奉贤校区举办。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叶邦策、党委副书记左鹏、2023级辅导员张佼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左鹏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师生围绕专业认知、就业前景、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等内容展开热烈交流。21级同学针对就业、读研等未来职业方向进行探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当前阶段已经明确目标,正在朝着目标努力奋斗。22级同学就学业、实习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基础课程很多,学业压力较大,整体学习氛围浓厚,也希望有更多机会去企业实习交流。23级同学就专业分流、未来职业规划进行讨论交流,同学们表示已经适应大学生活,希望能够在学好课程的基础上有机会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激发科研兴趣。

叶邦策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和管理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学院始终关心同学们的学业与成长,也将全力解决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他指出,同学们首先要坚定专业自信,学好专业知识,下大力气、用真功夫,做到点滴积累,厚积薄发;在提升自我竞争力上,要培养主动探索创新、寻找突破口的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类实习实践、创新竞赛活动,勇于在更多赛道领跑,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