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   |摄影:信息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信息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徐汇校区实验十九楼一楼大厅举办202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校友企业、行业领军企业,涵盖金融、互联网、医药、通信、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招聘岗位数达462个,用人需求超1000个。此外,招聘会现场开设简历指导、征兵工作站、就业指导、心理咨询等服务窗口,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政策解读和专业咨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慧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院长钟伟民、党委副书记许浩等到场指导工作,同与会企业代表交流,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毕业生简历投递等情况,关心学生就业意向和求职进展,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意见建议。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学院与企业双向沟通平台,推动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信息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保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4-04-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