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商学院

3月26日,由商学院主办,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智联招聘以及实习僧协办的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商学院大楼举行。涵盖金融、互联网、通讯、制造、汽车、新能源、生物医药、咨询等行业的100余家企业参加本场招聘会,提供了包括管理培训生、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咨询顾问、财务会计、产投顾问、技术研发、工程设计等在内的750余个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勇敢表达,展示实力,参会企业为吸引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做了充分准备,与毕业生热情沟通。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扬子江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华理一直以来都是该公司招聘的目标高校,近年商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与多家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基地,培养了更符合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他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平台招聘到合适的毕业生。胡桃街(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前人流不断,企业代表谈到:“我们已经收到了多份优秀毕业生的简历,华理毕业生的能力全面、综合素质高,相信能够为企业未来的长足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清晰地定位自我,有针对性地寻求职业机会,本次招聘会专门设置了职业咨询区。多位企业资深HR化身职业规划师,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面试指导、简历修改、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一站式帮助。除此之外,上海市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还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带来了具有针对性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求职学生规避求职风险、保护自身权益。

前来参与招聘会的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招聘会给予高度肯定,也感谢学校对毕业生求职就业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发布时间:2024-03-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