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   |摄影:信息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信息学院

3月26日,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前沿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信息学院校友郑军奇,集团副总工、前沿技术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奚培锋,集团行政管理中心招聘培训负责人刘炜,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供应链管理中心主任朱颖佶,信息学院院长钟伟民,党委副书记许浩,退休教授吴勤勤等共同参与签约仪式。

会上,郑军奇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近距离了解集团公司的科研成果。奚培锋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等情况。

许浩对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方向及成果。钟伟民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集团公司的专业领域,前期学院与集团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后续能够进一步发挥双方的优势,合作开展技术创新,推进更多领域的校企合作。

郑军奇认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方向与集团公司的人才需求、研发方向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夯实合作基础,在学术交流、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精准对接需求,深化校企双方的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