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化枝春满 青意耀党”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曹妙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化工学院

为切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劳动教育推动“五育融合”,3月26日,化工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在奉贤校区举行“化枝春满 青意耀党”主题党日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以及本研各年级辅导员、本科生奉贤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活动。

师生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在C教大草坪西侧共同种下10棵“黄金槐”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打造绿色校园贡献青春力量。“黄金槐”树的枝干和树叶呈金黄色,寓意“平安、富贵、吉祥”,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

朱学栋结合“黄金槐”的寓意,寄语所有正处于人生“黄金时代”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像春天的新芽一样茁壮成长,在党旗下展现青春活力,并祝愿全体同学在学业上蒸蒸日上,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体验了扎染、纸灯笼、漆扇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4-03-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