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代表团访问体育学院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杜梅   |摄影:张大治   |编辑:   |浏览量:10

张大治

近日,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全球教育与培训办公室副主任Amy Chen、Grant Brewer,项目协调员Wendy Spencer,上海办公室高级项目代表Joanna Hu一行4人到体育学院访问,洽谈国际研究生科研辅导(IGMP)项目,商讨两校体育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事宜。体育学院院长叶心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学办公室主任冯瑷暧、体育学院外事秘书杜梅等参与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各自体育学科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进行了介绍。UIUC代表详细介绍了其运动学与社区健康系举办的国际研究生科研辅导项目。叶心明介绍了体育学院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科研合作、教师交流方面取得的进展。双方就未来在体育人才联合培养中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运动学与社区健康系成立于1874年,致力于推进健康、运动、康复等方面的科研进步与知识传播。

发布时间:2024-03-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