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度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量:10

为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助力我校与世界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国际合作,提升我校国际交流的层次与质量,现启动2024年“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申报立项工作。

本年度共设立“海外专家短期来访资助项目”“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和“国际合作提升计划基金项目”。请申请人根据各项目要求(见附件),于3月29日前提交相关材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组织有关职能部门进行评审后予以立项。

联系人:王辉

联系方式:64252764

邮箱:iao@ecust.edu.cn


附件1:01-关于申报2024年学校海外专家短期来访项目资助申请的通知.docx

附件2:02-关于申报2024年在华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的通知.docx

附件3:03-关于2024年“国际合作提升计划”国际交流基金申报的通知.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4-03-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