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蒋传海深入学院调研指导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摄影:各学院   |编辑:   |浏览量:963

各学院党委办公室

3月5日至3月15日,校党委书记蒋传海带队先后到生物工程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二级学院发展建设和学校重点工作推动落实情况,指导谋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各学院对口联系校领导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后,蒋传海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学院发展的指导性建议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各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方向盘”。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对标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以更广阔的视野高质量谋划学院发展。二是厚植特色优势,争当“领跑者”。结合学院学科优势,推进“双一流”建设,大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促进基础研究、知识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策源能力。三是深化改革开放,激发“新活力”。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办学主体作用,坚持开放办学、开放办院,深化拓展合作、积极争取支持,在创新求变、开放发展中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坚守底线红线,紧绷“安全弦”。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防范和化解风险,守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五是加强班子建设,种好“责任田”。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心中有谱,持续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图片说明:调研生物工程学院

图片说明:调研商学院

图片说明: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说明:调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