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两院院士和专家代表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离退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026

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蒋传海、校长轩福贞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校老领导、两院院士、高层次人才、校友代表、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等,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蒋传海、轩福贞与老同志、专家代表促膝而谈、询问近况,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扎实落实中央各项部署,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校领导表示,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更离不开广大老领导和老同志的倾情关心、鼎力相助和积极参与,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老同志和专家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大家表示,将始终关心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连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沈海涛、龚跃、李涛、王慧锋、朱为宏、阎海峰、李剑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老领导、老同志和专家代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此外,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工作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力量,通过登门拜访、电话慰问等方式先后慰问了一百余位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4-02-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