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返校活动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   |摄影:离退休   |编辑:   |浏览量:236

离退休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10月20日,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敬老节返校活动。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轩福贞,副校长李涛、阎海峰,以及各学院、部处负责人来到离退休人员中间,与他们欢聚一堂,汇报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并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各单位作为“娘家人”早早就等候老同志的到来。学生志愿者在校园内热情地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引导工作。早上8点刚过,老同志们陆续进校,大家相互握手寒暄,有的还热情拥抱,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亲切交流、合影留念。学校还在第一食堂门前提供公益健康咨询服务,并通过展板展示老同志活动团队风采,为老同志们送上最温暖、最实在的重阳关怀。整场活动处处洋溢着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敬老节返校活动。杜慧芳专门召开敬老节返校工作协调会,部署相关活动安排。财务处为敬老节相关经费的发放提供绿色通道;各二级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确保敬老节活动的安排及时通知到每位离退休老同志;后勤保障处精心配制“爱心敬老餐”,指派医生随时待命;保卫处专门设计了“敬老节免费停车券”,方便老同志的车辆进出,并加派人手维持活动场所秩序;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为老同志提供服务。

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传递了学校对老同志浓浓的关爱和深厚情谊。

发布时间:2023-10-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