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关于龚跃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决定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1299

党委宣传部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徐汇校区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主持。

会上,校长轩福贞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任命决定:龚跃同志任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沈志超同志的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沈志超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感谢组织多年以来的信任和指导,感谢学校全体干部教师的支持和理解,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期望学校扎根中国大地早日建成社会主义一流大学。

龚跃在讲话中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尽快转变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尽责,注重团结协作,筑牢廉洁底线,主动思考探索,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校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杜慧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教育部党组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沈志超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龚跃同志来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面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形势新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提升把握全局的能力;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把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注重团结、坚守底线、真抓实干。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交出一份“教育强国,华理有为”的精彩答卷。


发布时间:2023-10-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