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教育部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实地调研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基建处   |编辑:   |浏览量:10

基建处

7月31日,教育部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基建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成效。指导组组长赵忠、副组长谢守成,成员王超、吴峰、马俊参加调研。副校长阎海峰,组织部、基建处、后保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图片说明:1号学生公寓实地踏勘   

指导组一行首先前往新建学生1号公寓,详细查看博士生宿舍房间内部条件、楼层公共洗衣房、开水间、电梯厅等的建设品质和使用情况,并听取工程建设历程、施工管理重难点及学生入住满意度等汇报。

图片说明:学生3舍、4舍施工现场踏勘

图片说明:学生3舍、4舍施工现场踏勘

指导组现场查看学生3舍、4舍整体修缮工程现场,详细了解结构加固措施、工程进度计划、投资预算等情况,分析研判暑期抢工措施、学生腾挪方案等重点环节,并要求管理部门严守施工安全底线,保障精品工程品质。指导组指出,学校在主题教育中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根本问题作为切入点、发力点,打通堵点难点,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师生关切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3-08-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