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致“镜”新时代 ,“一大文创 x 茂昌眼镜”联名合作开启新品预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董浩帆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10

东方网记者董浩帆6月6日报道,今天正值芒种,也是“全国爱眼日”。以“致‘镜’新时代”为主题的“一大文创×茂昌眼镜”联名款新品预售发布会在位于黄陂南路373号的一咖啡店内举行。

此次发布的两款联名新品包括【一大文创X茂昌眼镜】致“镜”新时代联名眼镜礼盒、【一大文创X茂昌眼镜】“链”恋不舍联名眼镜链。

据悉,联名眼镜礼盒包含有经典馆藏款和极致摩登款两个款式,均有灰色和茶色镜片可选,眼镜的镜腿均刻有唯一编号,实用的同时也极具收藏价值,眼镜礼盒内还配有致“镜”新时代眼镜包和“镜布”青年擦拭布,以“初心红”为底色,用“辉煌金”的毛笔字体呈现,传达“致镜”的核心主题。“链”恋不舍眼镜链,选取“树德里”为装饰图样,有金色、银色两款可选,属于眼镜的时尚潮流单品,与时尚态度相连,与海派城市精神相连。

“中国商业文化实际上有非常强大的生命力,很多中华老字号在当年都是潮牌。”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研究员倪海郡在发布现场告诉记者。他认为,现在年轻人对国货的热爱和对国潮的追捧,是老字号创新的良好时机。

合作双方共同表示,通过联名开发“上海礼物”及“红色文化伴手礼”的形式,一起“在这里,看见上海”、“在这里,传播上海”。现场双方一同开启了两款联名新品在一大文创小程序的预售通道。

此外,在活动现场茂昌眼镜门店的专业服务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眼镜清洗、专业校配和一对一专业咨询的公益服务,来宾们踊跃参与体验,在过程中感受到了百年茂昌眼镜的品牌温度。

原文来源: 东方网  |  发表时间:2023-06-06  | 作者:董浩帆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