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第一轮)

来稿单位:材料学院   |浏览量:171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高校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高分子材料及其相关行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引导和激励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新时代新人,促进大学生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拟于近日启动。

第三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为主题,以激发创新意识,提高创造能力,成就创业人才为宗旨。大赛作品以创新、经济和技术规范为主要设计原则,着重考查参赛项目的创新前沿性、经济可行性与技术规范性。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造力,促进大学生科技成果转化,展示高校双创教育成果,加强高校间双创教育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

1.参赛报名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月20日为参赛报名阶段,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官方网站进行报名,获取参赛资格并完成团队项目申报作品,作品要求为PDF格式且使用统一封面(网站获取申报书)。

2.初赛阶段

6月20日-7月20日为初赛阶段,评审专家组根据评审细则遴选出30个项目入围决赛名单,并在8月初在大赛官方网站公示。

3.决赛阶段

8月下旬为全国决赛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决赛形式为现场答辩。


具体信息见大赛官方网页:https://competition.migukj.com‍

发布时间:2023-06-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