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2年度校级文明示范单位评选风采展示会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丑远芳   |摄影:莫辉、李铁军   |编辑:   |浏览量:94

莫辉、李铁军党委宣传部

展风采,促文明,5月26日下午,2020-2022年度校级文明示范单位评选风采展示会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财务处、党委组织部(党校)等31家单位围绕3年来在精神文明创建过程中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成功经验和创建成效进行了全面展示。

图片说明:校级文明示范单位评选风采展示会现场

本次风采展示会邀请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原正处级调研员俞真,上海市教卫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督导员、市教卫工作党委纪工委原副处级调研员、上海市市民巡访团原副团长黄建生,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协调处曹杰,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潇浩,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玉等作为评委专家现场评审。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江雯主持会议。

图片说明:各争创单位进行风采展示

自学校启动2020-2022年度校级文明单位评选以来,得到了各二级单位的积极响应,合计53家单位进行了申报。经过各单位自评申报、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专门评审小组对各单位申报资格进行初审以及由校外专家组成专门评审小组对各单位材料进行评审,最后有31家单位进入校级文明示范单位评选风采展示环节。经过风采展示及各争创单位的现场互评,并综合自评和申报材料得分等情况,将最终评选出本届校级文明示范单位与文明示范标兵单位。  

图片说明:俞真现场点评

俞真在现场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她用“感动”这个关键词来进行总结,感动于华理老师在特殊的3年里,不仅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打了胜仗,展现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她谈到,每个争创单位的精神文明创建都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有品牌、有特色,更有成效,形成了一条以精神文明助推校园文化的文明创建之链。她希望华理能够推陈出新,不断追求卓越,在创建文明校园的道路上持续探究,走在前列。

图片说明:校级文明示范单位评选风采展示会现场

夏江雯在总结风采展示会时指出,2023年,学校将迎来上海市文明校园的“大考”,同时学校也在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希望各单位以风采展示为起点,严格精准对标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持续推进华理文明校园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异的成绩,持续推进华理的文明实践。

发布时间:2023-05-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