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教师获评“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稿件来源:工会(妇委会)   |作者:许美婷   |摄影:工会   |编辑:   |浏览量:10

工会工会(妇委会)

  4月27日,上海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表彰会。本次全市共评选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180个,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493个,上海市工人先锋号481个。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何雪松教授、商学院冯净冰老师获评“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何雪松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由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为上海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本次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的原则,聚焦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和重点产业、深化“五个中心”建设以及“四大品牌”建设等重大任务;聚焦知名外企、民营企业等非公企业;聚焦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疫情防控;聚焦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何雪松,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何雪松教授以不懈的专业追求诠释以“学术”为志业的高尚境界,奏响学术报国的时代最强音。坚持在育人第一线为本科生上课,先后培养了100多名硕(博)士,指导学生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0余项,教学改革成果“面向数字化转型社会科学类专业人才创新实践能力提升模式探索”获得2022年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承担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全球城市的流动性与社会治理” 荣获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学科学术奖(论文类)一等奖。积极建言献策,“新冠疫情期间青少年社会心态新情况的研判与对策建议”荣获第十三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冯净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讲师。冯净冰长期从事公共经济学领域研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为我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环境规制政策与治理模式的优化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2022年荣获上海市教学能手称号、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上,冯净冰荣获一等奖文科组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华东理工大学参加全国青教赛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3-04-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