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匣子】大学校园,久违了!上海多所高校向公众开放 ,刷身份证即可入校(节选)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子榆   |摄影:高嘉晨   |编辑:   |浏览量:10

大学校园的优美环境和人文氛围

一直吸引着不少市民游客

这段时间以来

在上海市教育部门

有序推动大学校园对外开放的要求下

不少大学校园陆续对外开放

校外人员可以在校门口刷身份证进入校园

市民感受怎么样?

今天,话匣妹到一些校园实地走访

华东理工大学

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的大草坪上,五年级的许夏一在练习自己喜欢的吉他曲目,他开心地告诉记者,他还带来篮球、羽毛球、飞盘,准备和爸爸在这里度过半天的悠闲时光。

“好久没来这里了,以前经常来。今天有空余时间老爸陪我一起玩飞盘,顺便把吉他、篮球都带过来,运动一下。校园里面的这个草坪,我觉得也是蛮好的,还有那边篮球场、网球场都是开放的。”

春日暖阳下,在校园草坪上坐一坐,在不少市民看来,就是一幅美好的画面。

“校园开放了,春天环境也很好,春暖花开,带家人、小朋友过来接触一下大自然,学校开放了进出也比较方便,外校的人刷身份证就可以了。”

原文来源: 话匣子  |  发表时间:2023-04-16  | 作者:刘子榆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