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62

党委宣传部

4月14日,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江雯,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杜慧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

沈志超传达了上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内巡察等工作。夏江雯部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旭通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校基层党建等工作。

杜慧芳在讲话中回顾并充分肯定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对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杜慧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紧紧聚焦目标任务,一体贯通重点措施,真正抓深做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健全建强工作队伍,统筹推进见行见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边推动。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关键抓整改抓建章立制,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总结梳理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用制度固化好经验好做法。

杜慧芳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尤其是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积极关心关爱师生,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