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SCIP+”绿色低碳创新论坛在我校举办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作者:关奕檬   |摄影:双创中心   |编辑:   |浏览量:16

双创中心

4月12日,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化学工业区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3“SCIP+”绿色低碳创新论坛在我校举办。该论坛是2022“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孵化加速营的压轴活动。我校副校长王慧锋参加论坛并为本次大赛参营团队颁发结营证书。

论坛汇聚了从2022大赛中脱颖而出的10个中法项目团队以及百余家国内外专业资本、行业巨头、科研院所等创新力量,围绕合成生物学/生物基材料、绿色材料、节能降碳等热点领域展开深度探讨,为推动国际创新合作与化工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论坛特邀产业方、科研院所和基金资本等参加。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立新教授参加论坛,就我国合成生物学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生物基材料应用到绿色低碳转型中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发表观点,并介绍了我校相关学科、专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