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校企联动三方携手 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MIST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日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与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党委、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商学院客座教授陆凯先生聘任仪式,未来,三方将围绕创新人才培养、产教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铁驹为延锋国际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凯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佩戴校徽并合影留念。据悉,陆凯先生的加入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双方协同育人、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注入新动能。

主题报告环节中,陆凯围绕'新趋势下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变革之道'这一主题作了分享。他指出,受市场变化影响,汽车市场结构发展与产品技术发展进入新赛道。在新能源驱动的市场变革与智能网联时代的影响之下,延锋主动适应、引领变革,持续聚焦客户需求和期望,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进行产品和技术创新,共创美好汽车生活。

据悉,此次党建签约仪式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积极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育人使命,持续推进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

原文来源: 上海热线  |  发表时间:2023-04-01  | 作者:MIST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