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工作培训会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   |摄影:莫辉   |编辑:远芳   |浏览量:27

莫辉离退休工作处

3月29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离退休工作培训会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出席会议并作校情通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校老教授协会会长陈麒,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达中,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联络员,老教授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年大学老同志代表,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葛轶群主持。

杜慧芳在校情通报中首先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结合近年来学校发展实际,通报了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老领导、老同志愉快生活、建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

‍培训会上,金勤明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结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重点从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功能、强化管理监督、强化激励关怀、强化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学校离退休工作党委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前,播放了学校70周年校庆宣传片《弦歌》。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了解到学校事业蓬勃发展,深感振奋,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对今后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很有帮助,将继续凝心聚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