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与上海壮品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若宇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3月10日,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熊万胜与上海壮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浩举行合作会谈。双方就合作研究、实践基地、党建联建的合作事宜,开展交流,讨论潜在合作事宜,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双方就推动“菜场3.0版”的升级优化,研究传统菜市场向城市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的转型升级展开讨论,并对社区菜场与“家门口”服务体系和“15分钟生活圈”等政策体系的对接融合,探索如何打造新时代大都市上海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的高质量样板,交流了意见。

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将上海壮品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团队培养学生和实践学习的基地进行长期合作,申报校级产学研示范实践基地。

上海壮品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投资管理业务。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是高校智库和研究团队,长期关注大都市上海的城乡发展研究。

原文来源: 新华网  |  发表时间:2023-03-17  | 作者:王若宇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