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会见寻甸县委书记高宇明一行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定点帮扶办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328

莫辉

3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会见寻甸县委书记高宇明一行,并就接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定点帮扶进行座谈交流。寻甸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杨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饶志雄,副县长黄斌,以及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江雯等出席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座谈。

图片说明:华东理工大学与云南省寻甸县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慧芳对高宇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为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信心。自2012年学校定点帮扶寻甸县以来,学校历届党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定点帮扶作为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单位“6个200”指标任务,聚焦教育帮扶、治理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党建联建等方面,奋力践行“四个扎扎实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华理力量。她强调,站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定点帮扶这份伟大的事业中,与寻甸县紧密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高宇明对华理11年来对寻甸县的关心、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双方合作的里程碑时刻,并表示寻甸县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华东理工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学校领导真抓实干的帮扶支持。他向华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并重点介绍了近一年寻甸县迎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希望双方在教育培训、招商引资、消费协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寻甸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山海共叙校地情谊源远流长。

图片说明:参观建设成就展

会前,高宇明一行在阎海峰陪同下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

寻甸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县投资促进局、县乡村振兴局、寻甸产业园区、联合乡,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