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147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强化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3-03-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