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党政领导班子任命决定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丑远芳   |摄影:李强   |编辑:   |浏览量:843

李强党委宣传部

12月8日上午,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体育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慧,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项延训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旭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任命徐文方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叶心明同志为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王跃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学校领导对体育学院和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以及学院师生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徐文方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心履职、勤勉工作,与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带领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回应师生的关切,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华理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叶心明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以及学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学习,提高能力,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牢记重托、恪尽职守,与徐文方书记紧密配合、坦诚相待、团结协作,与学院师生一道努力,奋力谱写华理体育发展新篇章。

杜慧芳肯定了体育学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体育学院以乒乓球为特色的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体系及其取得的诸多荣誉表示认可,并对王跃同志38年来为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就体育学院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杜慧芳提出了3点要求。

一是深刻把握“三个全面”,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新班子要带领全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原原本本,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学深悟透,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真抓实干,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接地气、聚人气、夯底气的扎实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

二是坚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努力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希望学院始终把教育教学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研究高校体育教学的基本规律,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扎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突出学院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注重教育实效,严格教学管理,把好培养质量关。要树立人文理念,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要以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着力破解突出难题,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创新发展,不断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形成办学发展新格局。

三是始终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始终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扣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做到领域过程对象全覆盖、教育制度监督齐发力、标准质量效果共提升。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坚持二级党组织议事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不断完善议事规则和办事程序,提升班子科学决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主动思考、自觉谋划,凝聚人心、促进团结,形成学院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发展合力。

发布时间:2022-12-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