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摄影: 莫辉 各单位   |编辑:    |浏览量:946

 莫辉 各单位党委宣传部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华理师生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哀思。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学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在徐汇校区和平楼第二会议室集体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校内各单位组织师生在会议室、教室、学生活动空间等场所收听收看追悼大会。

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1988年,江泽民同志为我校石油加工专业成立30周年题词“人才辈出”,既是对学校石油加工专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激励。华理师生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再续“人才辈出”新篇章,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发布时间:2022-12-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