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南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杨颖   |摄影:校友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396

校友

近日,我校海南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70余位海南校友代表参会。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海南校友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大会选举陈山为海南校友会会长,聘任符虎为名誉会长,林树钿任常务副会长,吕岱竹等任副会长,陈奕任秘书长。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为上述当选者颁发了聘书并向海南校友会授予会旗。

图片说明:会旗授予仪式

会上,副校长阎海峰以视频形式致辞。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海南校友会及全体海南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他相信,随着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顺利换届,海南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发展中一定会日新月异、更上层楼。

新任会长陈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继续弘扬母校的校训精神和优秀传统,进一步凝聚广大在琼校友,积极为母校与当地政府、社会各界、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认真做好服务校友的相关工作,努力将海南校友会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积极推动华理校友为海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说明:新任会长陈山讲话

李建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届海南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本届海南校友会再接再厉,秉承母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保持并发扬各项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做好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好广大海南校友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他号召广大校友与校友总会齐心努力、锐意进取,共同建设好“华理生命共同体”,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母校与校友情感联络的加热器、校友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器”,共同推动我校校友工作的新发展。

图片说明:理事会合影

发布时间:2022-11-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