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换届会议举行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魏群   |摄影:离退休   |编辑:   |浏览量:756

离退休

11月10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换届会议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行,第二届老教授协会理事会会长王行愚,副会长张东山、张玉峰及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行愚主持。

图片说明:第二届老教授协会理事会会长王行愚主持会议‍

图片说明:第二届老教授协会理事会副会长张东山作工作报告‍

会上,张东山代表第二届老教授协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二届老教授协会在学校党委、校部和上海市老教授协会领导下,在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意见,按照“四个老有”的工作定位,坚定政治站位,坚持老有所为,坚持老有所学,丰富老有所乐,坚持为老服务,不断加强协会的思想建设,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正能量,不断提高服务学校工作、服务老教授的工作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对学校党委对老教授协会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以及第二届协会理事会班子六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图片说明:老教授协会换届会议现场

图片说明:与会代表填写选票

图片说明:监票人宣读计票结果‍

按照《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章程》《华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章程》有关规定,经过前期的酝酿和准备,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由30位理事组成的第三届理事会。在随后举行的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上,选举陈麒同志为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届老教授协会理事会会长,叶蕊芳、孙荣林、张达中、俞慰刚四位同志为副会长,魏群同志为秘书长。

图片说明:第三届老教授协会理事会会长陈麒发言‍

陈麒在会上发言。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向上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全体理事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第三届理事会将按照学校老教授协会章程,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组织会员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凝聚会员力量,在推动协会建设中,进一步适应老教授、老专家的特点,形成可靠的可持续的组织保障;组织推动会员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为老教授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关心会员身心健康,组织健身益智活动,完善信息沟通;为会员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服务。本届理事会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学习交流、凝聚共识;二是守正创新、助力发展;三是关心关爱、传递温暖。在协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华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的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图片说明:会员代表合影

图片说明:第二届老教授协会理事会理事合影

图片说明:第三届老教授协会理事会理事合影

发布时间:2022-11-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