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2022年新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养提升系列培训

稿件来源:教师工作部   |作者:于春艳   |摄影:林悦悦,吴铭钊   |编辑:     |浏览量:1216

林悦悦,吴铭钊教师工作部

暑假以及开学以来,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了2022年新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养提升系列培训,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为新教职工带来丰富的培训内容。

图片说明:线下会场

系列培训于8月启动,9月末结束,分两个阶段推进。第一阶段参训教职工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完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师德典型事迹”两部分的课程学习。第二阶段参训教职工通过实验室HSE管家服务系统和线下授课完成了安全与保密教育、爱国荣校教育以及高校教师职业素养提升的课程学习。期间,人事处处长林绍梁围绕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作专题辅导报告,档案馆馆长王惠文以“华理70年:学校历史、文脉与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图片说明:人事处处长林绍梁作专题报告‍

图片说明:档案馆馆长王惠文‍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