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女团夺得冠军 华理师生赛场一展英姿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倪晓鸣   |摄影:世界乒联、体育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2811

世界乒联、体育学院体育学院

10月8日,在成都举行的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0击败日本队,以8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夺得冠军。

华理面孔成为本次世乒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华理体育学院学生王艺迪(国际乒联排名世界第四),华理体育学院教师徐昱玫(国际级乒乓球裁判长),分别以运动员和助理裁判长的身份,共同参与了本次世乒赛,为国争光,为华理70周年校庆献礼。

王艺迪在本次比赛的小组赛中共有两场比赛,一场对阵波多黎各,一场对阵马来西亚,均以3:0完胜对手。徐昱玫则担任本次世乒赛的助理裁判长,负责编排任务书、裁判指导以及临场监督等工作。

此外,参加本次世乒赛的华理校友还有国家队陪练薛飞、刘丁硕,美国乒乓女队主教练高军,德国乒乓女队主力队员单晓娜。

发布时间:2022-10-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