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系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浏览量:833

继续教育学院

9月26日下午,国资系统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王慧锋,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培训班实践导师、理论导师以及国资系统参训转业军官参加开班仪式。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项培训班的筹备组织情况。城投集团副书记杨茂铎、国泰君安党办主任符仁行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

图片说明:副校长王慧锋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王慧锋为全体导师颁发聘书并讲话。她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党中央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学校整合优质资源,坚持理论导师与实践导师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力求为转业军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学校也将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在创新实践中总结华理经验、凝练品牌特色,更好地为上海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增智赋能。

据悉,此次专项培训班培训时间为一年,培训内容涵盖形势与政策、经济管理、综合素养、纪检监察、案例研究、实践探索、研讨交流等七大板块,助力学员开拓视野,为提升转业军官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提供优质学习平台。

图片说明:大会现场

开班仪式后,上海市宏观经济学会会长、市发展改革委原正局级副主任王思政为大家作专题报告,开启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2-09-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