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举行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机关工会   |作者:潘聪聪   |摄影:李强   |编辑:   |浏览量:1044

李强

9月27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第十五届工会委员林梅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机关第十五届工会副主席施敏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由机关第十五届工会委员毛庆峰所作的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经现场表决、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在讲话中,项延训对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倾情投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机关工会从加强组织建设、服务关心机关教工、精心组织各类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机关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增进各部门团结互动、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围绕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项延训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基层一线,做学校党委与教职工之间的“联动轴”,切实打通学校党委与普通教职工之间的“最后一公里”,激励机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维护教工权益、建好“教工小家”,做教职工的“支撑器”,为教职工安心工作、积极作为搭好平台,切实增进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机关凝聚力,不断提高机关教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机关教工建设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的激情与活力。

周晓梅作为新当选机关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接好接力棒,结合机关特点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整合资源、提升能力、激发活力,搭好“连心桥”、当好“贴心人”、建好“暖心家”,多点发力做好机关工会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部分机关工会小组长等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