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风华 逐梦于“理”】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7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庆办   |摄影:校庆办   |编辑:   |浏览量:1796

校庆办

为进一步推动7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9月21日上午,“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与“碳中和及卓越人才培养”大学校长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迎接70周年校庆学院工作推进会暨校友工作座谈会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分别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副校长李剑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阎海峰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柴华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校庆活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介绍了校庆大会相关筹备情况,并就工作内容和任务分工进行解读。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介绍了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和校理事会六届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以及校友工作相关安排及各学院校友捐赠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霄鹏介绍了“碳中和及卓越人才培养”大学校长论坛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70周年校庆具体活动开展情况,分享了校友捐赠相关工作经验,并就开展好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校领导对各二级单位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校庆系列活动,认真落实校庆工作方案,发挥媒体宣传作用,加强两校区联动,营造浓厚校庆氛围,把牢工作安全底线,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用实际工作凝聚校友情感,助推学校事业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