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法学院   |编辑:   |浏览量:533

法学院

9月22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与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会,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围绕加强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法学院院长彭德雷,教师代表任虎副教授、郑依彤副教授参加会议。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主任张巍、副主任李海歌、办公室主任张贞出席。

会上,双方观看了经贸商事调解中心十周年宣传介绍,张巍对中心整体情况和中心在非诉讼解决领域的创新举措作了介绍;彭德雷对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以及学科特色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并对建立更深入的产学研合作表达了信心与期待。

双方讨论认为,可以围绕实务课程、实习基地展开项目化、制度化合作,并在理论研究、宣传活动、讲座会议、学生竞赛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交流。最后,彭德雷与张巍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启合作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9-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