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三届一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朱梦婕   |摄影:朱梦婕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331

朱梦婕

9月18日,我校上海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三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浦东新区副区长吴强校友,我校副校长李涛、阎海峰,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上海各界的校友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上海校友会发展大计。会议由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上海校友会秘书长王芝眉主持。 

经大会投票选举,马骏等85位校友当选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信超等3位校友当选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阎海峰当选上海校友会理事长,叶文邦当选监事长。

图片说明: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会上,王芝眉秘书长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并向参会代表们汇报了过去5年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情况。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叶文邦校友作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参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2022修订版)》《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会费标准》。

图片说明:王芝眉、叶文邦作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理事会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校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等主要负责人,并聘任8位老校友担任上海校友会顾问。李涛代表校友总会为新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图片说明:颁发聘书

新任理事长阎海峰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支持,向第一届理事长钱旭红、第二届理事长吴柏钧为上海校友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对上海校友会未来发展提出3点期望。第一,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努力成为地方校友会的引领者,创造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探索上海校友会更好的发展模式;第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广大上海校友和学校更好的服务者,上海校友会既是校友情感纽带的连接,也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要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形成纵横交错、星火燎原的新气象;第三,强化感恩责任意识,努力成为母校建设更好的贡献者,为打造根深叶茂、生生不息的“华理生命共同体”不懈努力。

图片说明:新任理事长阎海峰讲话  

受校友总会理事长轩福贞校长的委托,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基金会理事长李涛对上海校友会顺利换届,以及阎海峰理事长等新一届理事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和学科发展情况,以及科技创新成果。他对上海校友会两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秉承母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保持并发扬各项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最后,他向广大校友在学校抗疫关键时期对母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校和校友总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上海校友会各项工作。

图片说明:校友总会副理事长李涛讲话

图片说明:理事会合影

发布时间:2022-09-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