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涛一行赴上海材料研究所调研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校办   |编辑:   |浏览量:1736

校办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7月28日,我校副校长李涛一行5人赴上海材料研究所交流调研洽谈合作事宜。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张杰,副所长孙丹、李小慧,副总工程师马冲先、综合管理部主任张宏鹤等参加调研。

张杰对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上海材料研究所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发展战略,秉承“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治所理念,在新能源产业发展、应用技术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华理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联系,实现互利共赢。

李涛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与上海材料研究所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有很多的共通点,希望双方能够围绕国家和上海市重大战略需求,聚焦电子化学品、储能技术、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在集成攻关大平台、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建设以及工程博士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莉丽、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锋、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等陪同调研。调研期间,李涛一行还参观了上海材料研究所展厅,了解企业历史沿革、技术创新研发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