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十二届思想研讨会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裴文豪   |摄影:裴文豪   |编辑:   |浏览量:917

裴文豪

7月27日,材料学院第十二届思想研讨会总结大会于线上平台举行。材料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建指导教师,奉贤校区本科生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特色党建活动。

本届思想研讨会以“砥砺奋进筑百年辉煌,坚定信念谱青春华章”为主题,于2021年9月启动,历经十个月的调研实践,旨在让学生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结合实践调研,加深对百年党史的了解,增进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思考。

本次小组研讨共有八个课题,各小组在党建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以问卷调研、视频访谈、实地考察、理论学习等多种方式对各自的课题进行了调研讨论与分析。通过对各组的调研成果进行陈述答辩,最终经过评委评议,“在志愿活动中培养青年大学生的服务意识”课题获得一等奖,“红色影视作品对当代大学生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等三个课题获得二等奖,“传统文化在当代大学生中的传播和影响现状”等四个课题获得三等奖。

党建指导教师李廷雨为本届思想研讨会作总结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关注时政,紧扣时代脉搏;二要用心观察周围社会发生的变化,积极思考;三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继续发扬红色精神,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化思想认识,巩固调研成果。


发布时间:2022-07-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