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带队检查奉贤校区暑期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基建处   |编辑:   |浏览量:2542

基建处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杜慧芳赴奉贤校区调研暑期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对PⅡ(PCR检测)实验室、实验五楼(2-4层)改造工程进行了重点检查。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基建处处长董玉国,副处长李新军、潘元虎,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副院长邵旭升,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琴等陪同检查。

在PⅡ(PCR检测)实验室施工现场,杜慧芳听取了董玉国、刘琴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实验室专业分区、技术标准、检测流程等情况,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室外总体设计及周边交通组织等提出要求。

杜慧芳表示,PⅡ(PCR检测)实验室的建立将为校园公共安全检测和周边区域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对学校科研创新及教学实践具有积极推进作用。她强调,实验室建设过程一定要以安全管理的最高标准规范施工各个环节领域,要充分考虑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进一步优化独立缓冲的标准PCR分区,严格设置独立的人流、物流及污物流通道,相关建设单位和生工学院要切实做好实验室建设及后续运行管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实验五楼施工现场,倪炜、邵旭升介绍了实验室用房规划及施工计划。杜慧芳指出,实验室改造应尽可能修缮利旧,减少过度装修,要充分考虑各实验室后续个性化的修缮需求,并对实验室安全建设标准、设计布局、安全文明施工等环节进行针对性指导。

杜慧芳对奉贤校区建设工程有序推进给予肯定,对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参建单位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规划、科学施工。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22-07-21
(0)
相关新闻